钟情崔珉豪

just看文快乐老家 是个多担

【娜x你】你和罗渽民的恋爱观察

-xxj文笔
 -当红男女团成员恋爱日常
 -效仿《女儿们的恋爱》
 -私心珉豪客串
 -感谢阅读,不喜勿喷,接受批评





由于是效仿综艺的,所以可能内容并不那么的甜,然后这是个会持更的系列,下一集什么时候发就看我什么时候有灵感了哈哈哈,大家有什么想法可以告诉我





我实在是受不了lofter的排版了,所以大家还是戳链接看吧,实在想看不方便戳链接的话就告诉我,我给打成文字发出来 链接戳评论⬇



最后感谢大家对我上一篇的喜欢,我真的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点❤,我真的不会写文,就是看不够了只能直接写给自己补粮



大家中秋节快乐哦,记得吃月饼嘿嘿😁
 

评论(12)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