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情崔珉豪

just看文快乐老家 是个多担

【娜x你】一个拍摄小日常

-xxj文笔
 -关于当红男女团成员甜甜的地下恋情
 -感谢阅读,不喜勿喷




今天我抽到了和黄仁俊一起拍摄



“啊仁俊啊~我们就不能换一下吗?”



我看着为了和我一起拍摄而在向仁俊撒娇的罗渽民以及一脸大义凛然的黄仁俊,低头偷笑着走进更衣室



“哥说了,今天不能随便换”

“哼”




黄仁俊看着罗渽民一副受气包的样子无奈的摇了摇头






“世恩的头再往上抬一点”
 “仁俊再靠近些”



“哥,你今天怎么没同意和渽民换啊?”



无意间撇到站在一旁看我们拍摄一脸怨气的罗渽民,乘着空隙我朝黄仁俊问到



“我也想换啊,现在如果眼神可以杀人,我觉得我早就死在那小子眼神下无数次了”

“经纪人哥哥今天特意嘱咐了拍摄搭档不能随便乱调的,我也没办法”




苏漾在不远处朝我挤眉弄眼,我全当没看见,悄咪咪地观察着罗渽民




“ok完美,你们真是我拍过最配的一组了,小小年纪郎才女貌”



“大家辛苦了,谢谢大家”



我和黄仁俊一边鞠着躬一边朝工作人员致谢



走过罗渽民身边的时候,傲娇的嘴巴出卖了他故意不理我的事实


我无奈的摇摇头,走到苏漾身边



真是比我还小孩子..




“嘿嘿嘿,今天怎么没和你小男朋友一起啊,我觉得罗渽民就差没上去把黄仁俊宰了”



苏漾撞了一下我的肩膀,一脸吃瓜看戏的表情



我懒得搭理他,戳了戳她的肚子,正色道



“你还是担心担心一下你自己吧,别到最后没人要”



躲过苏漾要打我的动作,认真的看着罗渽民和李帝努拍照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么帅的人”

“而且他居然还是我男朋友呜呜呜”



有些人表面看起来一脸平静,实际内心已经乐翻了天





“哎哟,李帝努今天还挺帅”




二人拍摄结束,苏漾朝李帝努挑挑眉,两个人又开始老不正经




看着某个明明比我大三岁却还像个小孩子一样的人独自生着闷气从我身边走过



我无奈的摇摇头,追上前,拉了拉他的衣袖



罗渽民还故意错开身子继续不理我



哎哟我都主动来示好了,你还这样。不行我的小脾气上来,明明我才是个孩子




“罗渽民你再这样,我就不理你了,以后你都跟你队友拍照去吧!”



说着我便要扭头离开



罗渽民一听不对,急忙转过身来堵住我的去路



“哎哎哎,你怎么要走了呀?”



我嘟着嘴,扭头过去故意不看他




“哎呀好啦,小恩,都是我的错啦,你别这样好不好”




见我还是不理他,他把脸凑近我,眨巴眨巴双眼




“嗯?”




他知道我最受不了他这样了,果然我还是没出息的脸红了



“嘻嘻,咱们家小恩开心了吧”


“哼,你以后再耍小脾气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好啦我知道啦,我最喜欢我们小恩了,小恩开心我就开心”



他朝我张开双手,我往他怀里扑,闻着他身上好闻的桃子味





“我也最喜欢罗渽民了~♡”

评论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